2007年5月12日

Grace訂婚宴-奮勇相挺記實

今天是Grace訂婚宴的大日子,我跟sam十點多就準備出門要去喝喜酒,

照著Grace給的路線圖上了中山高,沒想到,光是一個五股交流道就塞到爆!連上都上不去,一個小小的閘道就塞了半個多小時!!好不容易上了中山高,卻見到滿滿的車潮,平均車速只有20公里而已,簡直像個停車場,一路上停停走走的,超級塞!一直到11:12才通過林口!而且放眼望去全部都是幾乎不動的車子,

眼看絕對趕不上12:00的婚宴了,趕快打電話給apple請她幫我留位子,結果沒想到apple說他們也塞在路上,可能是母親節的返鄉車潮造成高速公路大塞車,他們聽警廣後改走省道,但是目前在大溪迷路了,正在找路!

OH~MY~GOD~~~看來大家都很慘!!

今天是怎麼回事啊!!怎麼高速公路塞成這樣!!
本來剛上路時,我跟sam還一直說說笑笑的,現在根本就沒心情講話了,

11:52打電話給總招待阿龍,跟他說我跟apple的狀況,請他務必幫我們留位子,還好阿龍很夠義氣,跟我保証一定會幫我留,但要我們盡量努力趕到!有他的相挺,我跟sam頓時覺得鬆了一口氣,至少這下子不會沒位子坐了!

不過,還是不能遲到太久啊!!
但現在塞成這樣該怎麼辦才好呢???
我跟sam對看了一眼之後......

 

我們,勇敢的,跟著前面的義勇先軍們走路肩了!!哇哇哇!!!

 

途中義勇先軍們陸續放棄,sam頓時成為開路的前鋒,我坐在身旁,心裡整個就是震撼啊!!平時節省又謹慎的sam竟然為了要載我趕去trc的婚宴而冒險走路肩,天啊天啊!這真是太震憾了!Grace,妳千萬別忘了我們的義勇相挺啊!!

就在緊張、恐怖、刺激、擔心、害怕的心情下,我們終於看到「中壢交流道」了,不過,trc給的地圖是寫「內壢交流道」,所以,一定不是這一個,我們繼續往前走...

接下來,哈哈,沒什麼車了耶,一路順暢的走正常路線,
不久,前方出現了綠色的指示牌,
它寫著......「楊梅」!

 

啊!!!驚!!!什麼鬼??「楊梅」!!

怎麼會是「楊梅」!!!那「內壢」跑去哪裡了??!!
剛剛明明是「中壢交流道」啊!!!怎麼下一個就是楊梅了?

啊~~已經12點多了耶,居然還耍這個寶?
我跟sam坐在車裡超沮喪的啦!這下該如何是好!內壢交流道到底跑去哪裡了?

sam當機立斷,立刻打電話向大姐求救,
大姐說「中壢交流道就是內壢交流道」啦!

啊!!!怎麼會有這種事!!
中壢是中壢,內壢是內壢,明明地點不同,字也不一樣,
為什麼「中壢交流道就是內壢交流道」啊??!!

算了,管它的,只好到下一個交流道再折回來了,
這樣一折騰,到達婚宴飯店現場時,已經12:30了,
而且飯店的特約停車場全部爆滿,根本找不到車位,
sam立刻說:「妳先下車趕快先上去!我去找車位就好!」


YES,Sir!

我立刻下車往會場奔去,還一度找不到入口(茄~)
好不容易搭了電梯上去,
看見新郎新娘還沒入場,菜也還沒上,才鬆了一口氣!
還好還好!沒有錯過!

過了十幾分鐘,sam也來了!
呼......


超級緊張的奮勇相挺記啊......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